叽萝卜

如日之升,如月之恒

愿前路安稳,不再为旧事执念深

我队,大师赛冠军队伍
从大师赛开始不断被带节奏,被套最终反派人设,黑料贴长时间浮在贴吧首页,大师赛结束被造谣,出现在任何一个主播相关818中,谁都能谁都能踩一脚,管他相不相关谁都想拿清风望月粉丝当枪使。
然后风咩离开了,队长A了,再也没有清风望月,没有我队,没有松越衣了。
我真的,太难过也太生气了
这个队伍对于松越两人都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,这是阿越和清衣清儒一起建立一起夺冠的队伍,是松越的携手同登巅峰,是带给我们无数感动和热血沸腾的策藏,是“我队”,是“这次遇到对的人了”,是青山不老千里必如约,是风雪落鞍前故友却仍并肩。
清风望月,我永远会记得,会记得它曾经给我们创造了多少感动,会记得松越衣鱼咩的默契无双,我相信,他们在不同的地方,未来可期。
我也愿等,等一个大概率永远不会来到的未来。




最后我要开始骂人了,贴吧的花海粉能收收吗???别在那意淫清衣A了清风会找花海当奶了好吗????清衣为什么A,阿越为什么说愿他远离网络暴力展翅高飞你们心里没点数吗????

评论(2)

热度(3)